垃圾分类“桶前值守”

2020-10-01 16:15来源:TNT新闻网
垃圾分类“桶前值守”
——北京大兴区德茂学校积极踊跃

 
       棱镜观察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,依据国务院关于“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”,进一步实施新修订版《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》、《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》。响应北京大兴区旧宫镇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,大兴区德茂学校于2020年9月26日发起了垃圾分类,“桶前值守”“小手拉大手”服务活动。

       服务中,同学们身着校服,值守在垃圾桶前,为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们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,引导居民分类投放。一遍遍地讲解着垃圾分类的重要性,呼吁大家从日常小事做起,养成垃圾分类习惯,并鼓励大家要长期坚持这一良好的习惯。

       垃圾分类并不难,只是我们举手之劳,愿大家坚持不懈,再接再,“小手拉大手”积极参与垃圾分类,共创优美环境,共铸绿色家园。(思远)

最新内容




《TNT新闻网》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!投稿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广告投放:[email protected]

Copyright © 2012-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

技术支持:TNT新闻网